茗梵I寒武纪

爱大王。

父子二三事

       (无意看到的一张外国萌娃图,太可爱,所以在这里设定为瑟兰和埃隆的儿子,怎么来的请不要深究,因为我也不知道,O(∩_∩)O)

       清晨,密林幼儿园门口,ET夫夫和他们的宝贝儿子Aaron依旧上演着每天都会上演的父子情深,Aaron胖胖的小手紧紧抱着瑟兰迪尔的脖子不松手,双腿也死死夹在瑟兰迪尔的腰上,嘴里哼哼唧唧:“爹地,Aaron不想上幼儿园,Aaron不想离开你,嘤嘤嘤~~”。“Aaron乖,Aaron已经是大孩子了,乖乖去上课,下午爸爸早点来接你,好不好?”埃尔隆德边把Aaron从瑟兰迪尔身上往下拽边说。“不要不要不要!我不要爸爸!我要爹地来接我!”“好好好,爹地下午第一个来接你,Aaron要乖,明天就周末了,明天爹地带你去游乐场玩儿好不好?”瑟兰迪尔温柔得抚摸着Aaron的小脑袋,在他胖嘟嘟的小脸蛋上亲了又亲,终于成功把Aaron递到了幼儿园老师陶瑞尔的手上。Aaron头趴在陶瑞尔的肩上,一脸的依依不舍,“爹地下午早点来接我,我会想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瑟兰,你说会不会以后Aaron都不再喜欢我了?”送瑟兰迪尔去公司的路上埃尔隆德很是郁闷。“怎么会?小孩子嘛,闹闹脾气,过几天就好了,明天你好好表现一下,好挽回Aaron的心。”瑟兰迪尔轻声笑道,伸出手握了握埃尔隆德搭在方向盘上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时间回到三天前,又到了Aaron该接种疫苗的时间,可是瑟兰迪尔公司今天刚好有个时装展,可能没有时间来医院陪Aaron,想着以往每次Aaron接种疫苗时的惊天动地,更别说今天瑟兰还不能在现场。埃尔隆德头疼得扶了扶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Aaron对于今天爸爸提前来幼儿园接自己,表示很开心,一头扑进埃尔隆德的怀里,并甜甜的亲了埃尔隆德一下,好奇的问道:“爸爸!为什么今天我可以提前放学?爹地呢?”埃尔隆德看着自家宝贝的笑脸,实在不忍心把“提前来接你是因为要带你回爸爸的医院打针”这句话说出口,他亲亲儿子的小脸蛋说,“爹地今天有重要的事要加班呢,先回爸爸工作的地方等爹地好不好?“”好!“Aaron乖乖得被爸爸抱上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 被爸爸抱进医院的Aaron,一路上得到了无数医生阿姨、护士姐姐的爱抚和亲吻。“爸爸,为什么她们都这么喜欢亲我?”小Aaron很困惑。“因为Aaron是最最可爱的小朋友啊!等到了爸爸的办公室,爸爸给你洗洗脸就好了。”半个小时后,看着沙发上吃着棒棒糖,玩着飞机和汽车玩具的可爱小人儿,埃尔隆德斟酌的开了口:“Aaron,你是不是个勇敢的男子汉?”“嗯嗯。”Aaron头也不抬的回答。“那今天爹地不在,Aaron能不能勇敢的接种一针疫苗呢?”~~~~“不要!爸爸!Aaron不要打针!打针会痛痛!”Aaron的声音已经开始有了哭腔。“可是不接种疫苗,Aaron以后就会生病,Aaron生病的话,爸爸和爹地都会很心痛,Aaron还要吃药、打针,有可能还要打点滴,那时会更痛。所以我们今天就打一针好不好?爸爸让最温柔的护士姐姐给Aaron打针,只会有一点点痛,就像被蚂蚁咬了一口。”Aaron含着眼泪歪着小脑袋想了想,“爸爸,蚂蚁为什么会咬你?“”~~~“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爸爸答复的Aaron再度开口:”爸爸,能不能等爹地来了Aaron再打针?Aaron想爹地。”埃尔隆德抬手看了看时间,妥协。“那我们再等半个小时。”半个小时后,埃尔隆德开口:“Aaron,我的宝贝,爹地今天可能会晚些来接你,我们先去打针好不好?不要耽误护士姐姐的时间,她的家里还有比你还小的小宝贝等着他的妈妈回家。”说着走过来抱起Aaron往疫苗接种室走去。Aaron开始在埃尔隆德怀里挣扎,边哭边喊:“不要!Aaron不要打针!爹地!我要爹地!”

       让凯勒布理安去配药的间隙,埃尔隆德试了一下,他一个人还真固定不了Aaron。在Aaron的挣扎下,固定得了身子,就固定不到手。“格洛芬德尔,快过来帮我抱一下Aaron!”这对于四岁的Aaron来说,简直是一场灾难,自己的爹地不在,一个陌生叔叔死命把自己抱在怀里,爸爸把自己的左手紧紧的固定着,自己一动也动不了。眼睁睁看着一个漂亮姐姐把针扎进自己的手臂,自己压根没有一丝反抗的能力!!!Aaron深深的觉得自己受到了严重的伤害!!!当漂亮姐姐终于把针抽出去,叔叔一头汗地把自己递到爸爸的怀里,爸爸拿着棉签压着自己手臂上的针眼,问自己痛不痛时,Aaron就表示再也不想理爸爸了!

       等到瑟兰迪尔工作结束,看到埃尔隆德的讯息,赶到医院时,就看到这幅场景:自家宝贝儿子坐在埃尔隆德办公桌上,鼻涕与眼泪齐飞,两只小手不停地挥舞着,拒绝着埃尔隆德的拥抱,嘴里振振有词:“不要爸爸!讨厌爸爸!”“Aaron,怎么了?”Aaron扭头看到了爹地,小嘴一瘪,伸出双手,声音委屈极了:“爹地!”瑟兰迪尔连忙把Aaron抱进怀里,轻抚着儿子的后背,哄到“不哭了,爹地来了,爸爸都给爹地说了,今天Aaron超勇敢哦,打针时一声都没有哭呢!真是爹地的好儿子!”说完亲了亲Aaron满是眼泪的脸颊,看了一眼满脸无奈的爱人,接着说:“走咯!跟爸爸爹地回家咯!想不想吃慕斯蛋糕?”“要吃。”差点哭晕在瑟兰迪尔怀里的Aaron终于止住了哭泣~~(回放结束)

       所以,接下来的几天,Aaron都不怎么和埃尔隆德亲近,埃尔隆德表示很心塞:要怎样才能重获儿子的青睐呢?

评论(20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